close


《Please》是 Sondre Lerche 在結束八年婚姻後首度發表的專輯,不過不必急著將它定義為一張情傷專輯,撫平紊亂思緒的生活經驗向來是創作者的靈感來源之一,但不一定得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去你,儘管人生有些傷痛,Sondre Lerche 沒有顯現出太多困惑,也自然不急切追尋答案,從容隨興,拓寬套用歌曲情境的空間,開放更多讓聽者詮釋文意的空間。


其中出現了〈Lucky Guy〉這樣苦甜交雜的歌曲,旋律流暢,編排架構簡單明亮,可以把它當成甜蜜情歌,你讓我甜苦交雜,但很幸運能擁有這一切,也可以當成心碎歌曲,我們確實愛過,後來的刺痛源自曾經美麗的相愛,我們何其幸運,各自前進,不要帶著憎恨。


《Please》是張很有能量的專輯,Sondre Lerche 有點小瘋癲,滿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ndre Lerche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Mao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